我是一个冷酷的人啾咪

要磕就磕All xx

我妻善逸的独白

短(非漫画结局) | 鳄鱼老师刀刀割我心

--------------------

善逸,你为什么紧紧抓着炭治郎的手呢?

我喜欢炭治郎的温暖粗糙的手。鬼杀队训练很辛苦,我不明白人类为什么要劈石头又被瀑布劈头?每时每刻我都很想放弃,都觉得很窒息。但是我不能辜负爷爷的期望与意志,只有,只有握住炭治郎的手时候,我的心里突然又变得很安宁,似乎又可以生出无限的力量,我可以再次忍受。

我想跟上他的步伐,我想伴他左右,我想与他走向光明。


善逸,你为什么深望着炭治郎的眼睛呢?

我喜欢炭治郎没有阴霾的眼睛。我比大多数人都幸运多了,爷爷虽然下手残忍,但像我这样的胆小鬼却从来没有被放弃过。话说回来,我就是比一般人容易流眼泪,比一般人喜欢逃避,为什么总是要逼着我拿起日轮刀,去杀杀不尽的鬼呢。但是啊,我也想保护那些孩子们,保护我爱的人,只有看着炭治郎眼睛的时候,我才觉得又一次被谅解与包容。有的时候我都忘记了这双眼睛里也涌出过无限的泪水,炭治郎的家人、炼狱大哥,这些人都永远在炭治郎的眼睛里吧,是否有一天,我也会永远地停留在炭治郎的眼睛里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可以战斗到最后一刻。但是,我是胆小鬼,我会回头再看他最后一眼的。


善逸,你为什么只向炭治郎哭泣呢?

我喜欢炭治郎怀抱的声音。当然每次扑向炭治郎的时候,我是真的害怕,鬼都长的什么德性!为什么明明可以再生,却不愿意整个容呢?而且一个个都发出阴森森、湿答答的声音,鬼为什么一点没有自觉!当然,我也不会告诉别人我会趁着这个机会假装大哭然后可以自然地抱住炭治郎。炭治郎明明还比我小呢,但是他的心跳、肌肉包裹着血液,那么平稳地流淌着,像平静的燃烧着的柴火,多温暖啊。好像面前的鬼和恐怖,就是兄长于我开的一个玩笑,我不会死,没有人会死。其实抱着他的时候,我就没有再害怕,我也不想哭了,但是我才不会告诉别人炭治郎怀抱的秘密呢。

爷爷,我很想念那片桃园,我很想念你,所以爷爷原谅我,我离开了那片桃园,我在炭治郎身边。


善逸,你为什么不染回黑色的头发呢?

我想他会回来,变成鬼,变成人,变成什么都好,我会长的高高的,炭治郎可以在人群中第一眼认出我,大声呼喊我的名字,然后再也不用分离。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