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冷酷的人啾咪

要磕就磕All xx

【源德】错行时空

【德源】错行时空

 

殷志源某天醒来,发现金在德居然是他的爱人 ,当然是抗拒到底….吧?

另一个时空的殷志源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一个很老的梗,自娱自乐~OOC,OOC

 

-----------------

 殷志源是被一串走来走去的脚步声吵醒的。

 

吵死了,等等,我是在哪睡来着,为什么家里会有人?

 

殷志源瞬间睁开了眼睛,四周确实是他熟悉的房间,但是他立刻注意到很多细节不对劲,比如床的另一边有睡过的痕迹,并且对面床头柜上多出了很多不属于他的东西。我闯祸了?昨天和谁喝酒来着,IC。殷志源一边骂骂咧咧回溯人生,一边蹭到另一边去看床头柜上的东西。

 

“IC?!”

 

金在德走进房间时看到的就是殷志源裹在被子里,拿着他们的结婚的照片骂脏话。

 

“怎么了,亲爱的,觉得我很帅?”金在德走到殷志源这边,熟悉地摸向他的后颈,却发现手中的肌肉突然紧绷,没等到一个早安吻,手却被他的爱人狠狠打飞。

 

“这是隐藏摄像机还是什么?”殷志源这才扭头看着金在德,但看着金在德歪着头茫然又委屈的表情,殷志源下意识觉得这孩子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

 

“你是谁?你是金在德吗,你在和我开玩笑?”

 

“什么玩笑,一大早上你突然发神经,昨晚我们也没有喝多少啊?”

 

这下子殷志源迷茫了,虽然他不知道最后怎么回的家,但是他并不是和水晶男孩喝的酒,昨天金在德和以往一样,叫他也根本不出门,还窝在家画画呢。

 

“你等等,我清醒一下。”殷志源一边说着,一边蹭到另外一边,和在德保持距离下了床,“我脑子不清醒,你等会和我说话。”

 

客厅是熟悉的装修,但是多出了很多和殷志源完全不相关的东西,一排整齐的书架、画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在德的东西吗,他从Tony家搬出来了?即使搬出来也不会是我住在一起啊,另外,还有卧室里那张让他恐慌的亲吻的照片……

 

假照片?但是就算是假照片,他也不会神经到放在床边每天欣赏吧。就在殷志源摸着嘴唇思考的时候,他看到自己右手无名指的素净的婚戒。戒指看起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闪着低调的光泽,并且紧紧的卡在他的手指,似乎在保护那根连着心跳的血管。殷志源摘下戒指,内环里模糊地刻着的G1&JD forever。

 

这又是什么玩意儿!殷志源想要咆哮,这一切的细节都太真实了,而且金在德的表情…殷志源莫名有些心疼,他本想扔掉这个戒指发泄一下情绪,但始终无法抬起手。

 

“志源哥,到底怎么了?”

 

在德看着殷志源摘下戒指,这一早上殷志源像是不认识他一样,拒绝他的接触,甚至也没有给他一个笑容,让他不由用上了以前对殷志源的称呼

 

“今天愚人节吗,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什么?”

 

“我问,除了队友、朋友,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金在德看着殷志源防备的表情,心突然沉入了谷底。

 

“你不记得我们结婚了吗,三年前在美国?”

 

“我和你?怎么可能,你别骗你哥,告诉我现在你在开玩笑,或者这是一个傻x综艺,我保证不生气。”

 

“志源哥,我真的没有说谎,你生病了吗?”

 

“我很好!我只喜欢女人,怎么可能和你结婚?“

 

殷志源本来还想继续骂下去,但是看到金在德暗淡的眼睛,一下子禁了声。

 

“我累了,你让我一个人静静。”说完,殷志源转身进了书房。他总觉得心里堵得慌,觉得做错了什么事,但是又觉得世界过于荒谬,他现在无论做什么,都会让事情往更危险的方向发展下去,他选择逃避。

 

TBD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