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冷酷的人啾咪

要磕就磕All xx

【源德】错行时空 04

OOC!

---

节目录制的很顺利,殷志源在节目开始时长时间的沉默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怀疑,即使殷志源回答问题是非颠倒,大家也都默认为是这位综艺天才的临场发挥,再说,殷志源记不起自己参与过的节目,甚至自己的歌,也不是稀奇的事。

 

只是殷志源的左手一直无意识地摩挲着右手空荡的无名指,恰好被眼力见top的李寿根看到。虽然今天殷志源还是综艺的“恩鸡丸”,但寿根总感觉得有哪些不对劲的地方,比如信奉综艺的灵魂就是开头和结尾的殷志源在开始时却过于安静,比如他今天也过于乖巧和听话。趁着节目中间的休息时间,寿根叔将志源拉到了角落。

 

你今天不太对劲,和在德吵架了?”无论节目还是私下里,李寿根一直对殷志源抱有家人的关怀,他也是最早知道殷志源和金在德关系的人,看着他们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一起,经历了太多不容易,李寿根明白他们对彼此的意义,也是为数不多希望他们能够认真走下去的人。

 

殷志源猜测寿根哥已经知道他和在德的关系,毕竟在他的世界里,很长一段时间里也是寿根哥支持他走出亲密关系的阴影,但如果寿根哥也认可他和在德的事情,殷志源心里最后的一点这是一场恶作剧的希望也破灭了。

 

即使一遍遍地否认,他确实来到了一个错行的世界。

 

没有,”殷志源仍然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在李寿根的角度下看起来分外低落和可怜,“是我的问题,很多事情我记不起来了。”

 

“纪念日?在德居然会因为这个和你生气?”李寿根保证如果这小崽子拿这个和他秀恩爱,他真的会在节目里嘲讽他一百遍。

 

不是。” 殷志源不知道如何和寿根哥说他现在的情况,“你觉得我和在德应该继续走下去吗?”他转移了问题,殷志源想要知道在德和他为何选择彼此。他突然想起来早上在德看着他的眼睛,甜蜜的、专注的、委屈的……殷志源曾在节目里说在德是水晶男孩里最帅的成员,这是出于他真心的话,没有人会忽视那双眼睛,即使是在令人晕眩的舞台、嘈杂的人群里,你都会为那双眼睛停留。

 

也许是殷志源的状态过于低落,寿根叔没有再追问发生了什么,他拍了拍殷志源的背,坐在了他旁边。

 

“我一直觉得你们要在一起,就不会分开。”虽然眼前这个人看起来有些小孩子的傲娇心性,但是却意想不到容易服软,而金在德正好相反,虽然表面柔软温和,并且无条件包容配合着志源,但是内心却很固执坚定,真是天生互补,更不用说他们两个知根知底,如果不是同性,早应该结婚生子了。

 

“为什么?”

 

这得问你自己,李寿根看到PD和成员已经朝他们招手,做出了一个OK的手势,拉起殷志源往摄影棚走,“不要错过在德,这年头遇到合适又信任的人不容易。”

 

何止是不容易,这年头谁会愿意割舍自我,去配合另外一个人的步调?谁会那么容易放下矜持,心甘情愿落入感情的沼泽?又有谁理解你的担忧,并且有勇气和你并肩站在聚光灯下,与你一起承担掌声、骂声和冷箭?

 

殷志源任由寿根哥拉着他,又一次陷入迷茫。


TBC

------


求天使line的文....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