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冷酷的人啾咪

要磕就磕All xx

【源德】错行时空 03

OOC!

---

殷志源没有在意在德提前离开了餐厅,暖洋洋的粥和三明治缓解了他一早上经受的冲击,不管是不是温水煮青蛙,他已经永久陷入了时间的怪圈,还是明天一早就能恢复原状,殷志源现在只想放空一会,他左手托着刚冲好的咖啡,打算再仔细看看他现在所处的环境。

 

其实并不陌生,没有在德和Tony在一起时夸张的吧台和便利店,这让殷志源觉得很安慰。不过,一些零碎的事务在提醒着他这栋房子有两个主人的事实,比如随意搭在角落里的画板、杂乱的书和松鼠玩偶。看着这一堆不属于他的东西,殷志源长叹了一口气,感觉瞬间老了十岁,水晶男孩的队长真的是极限工作。

 

在殷志源还在抓耳挠腮的时候,经纪人给他发了短信,提醒他今天的行程。

 

哥,我十分钟就到了,这次拜托快点吃饭吧

 

知道了,你哥我这次准点。殷志源一边回复着,才发现在德已经不见踪影。这家伙还在减肥吗,怎么不吃早饭,殷志源本想给在德发个信息,却突然犹豫了。保持距离才是最好的策略吧,殷志源按灭手机,打算还是先考虑等会节目里遇到熟悉怎么见招拆招。幸好是演我自己,要是穿越到水院或者宰镇身上,那肯定完蛋了。

 

殷志源找到还在睡觉的Lucy,kiss goodbye后,站在玄关盯着自己的鞋子,过了一会,还是打开了kakaotalk,找到了在德的头像。

 

我今天有行程,可能要晚些回来。殷志源不知道为什么要多此一举,保持距离肯定是最理智的选择,但却像习惯使然,要发送那一条短信,就像这部手机的主人在过去的三年里经常发送的一样。

 

在德,今天录制要久一些,要晚些回来,别等我,早些睡。

在德,你睡了吗,江原道蚊子好多,我睡不着。

在德,今天录制提前结束了,你早些回来。

……

 

也许是在德准备的早餐让他有些愧疚,也许因为首尔今天是个晴朗的天气,又或者是殷志源翻到的短信记录让他想起温暖的家的感觉,让他突然想更加亲近这个弟弟。

 

殷志源刚把手机塞到兜里,就感受到了信息提醒的震动,手忙脚乱地点开了在德的短信,看到了在德的回复。

 

知道了哥,今天也辛苦你了。

 

不知为何,他的心情变得离奇得轻松和舒适,连眼角都不自觉的挤出了一点点笑纹。殷志源把手机装回口袋,又回头冲着Lucy打了招呼,告诉Lucy他今晚会尽量早点回来。

 

没有那么糟糕,殷志源想,他可以再停留一会儿。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