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冷酷的人啾咪

要磕就磕All xx

【源德】错行时空 02

OOC! 如果占了tag,提前道歉,会立刻删

-------

“今天是2022年6月9号,你失忆了吗?”

 

“没错啊。“殷志源抱着脑袋,似乎在搜刮自己所有的记忆,”我昨天和Tyfoon、Gilme喝完酒就回家了,你不是一直和Tony住吗?

 

“我早就搬出来了,不是哥你叫我搬出来的吗?”在德艰难地消化着殷志源的话,即使殷志源经常会捉弄他,但从来不会拿这事儿开玩笑。

 

“对了,我的手机呢?”至少现在是2022年,他应该能在手机里翻出来这该死的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他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在德看着殷志源对手机毫无头绪的样子,回到房间拿到手机,递给了殷志源。自从在德嫌弃殷志源半夜玩手机游戏的亮光让他睡不着觉,殷志源就一直把手机放在他的的枕边。

 

殷志源划开kakaotalk,是他熟悉的分组,但是聊天记录却都充满了居家男人的氛围,10句里大半都是“家”、“在德”怎样。

 

“我们成员也知道,咱们这样的关系?”殷志源头疼的看着Jekki聊天群,大家似乎对他黏糊糊的发言没有任何的反应,他甚至点击了每个成员的账号,确实是正版无疑。不过,什么是正版又有谁知道呢?他自己是不是正版,现在都毫无头绪。

 

“当然了哥,甚至有些粉丝都猜到了。”

 

“呀,这种事怎么能让粉丝知道?!”

 

在德沉默了。他想辩驳这并不是他的错,但是他确实也有责任。你满心欢喜的喜欢一个人,他又在咫尺之遥望着你,你怎么会忍住不靠近他,对着他笑,拥抱他,再用一个暧昧的戒指圈住这一切的妄想?

 

在德看着殷志源的瞪大的眼睛,里面充满了对组合的担忧。我确实不应该放任自己沉溺,在德想,是的,当初不应该因为夜晚的酒精、体贴的话语、滥俗的笑话和温暖的拥抱而放下所有顾虑。在德突然觉得很冷、很疲惫,仿佛突然沉入了一个黑色的梦里,他穿着棉质的、和殷志源配套的蓝色条纹的睡衣,但依旧抵挡不住从心底窜上来的冷意。三年前满心期待的戒指,现在锋利地切断了来自心脏的血液,他的脸一定很苍白,因为殷志源看着他突然变得内疚起来。但是最后,金在德恢复了呼吸,长长地吐了一口气,殷志源可以闻到牙膏里的薄荷香气。

 

“我们没有办法瞒过yekki的,在一起是我们共同的决定,你真的记不起来了吗?“

 

“这一切都不是我经历过的。”殷志源停顿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像是一个棉花糖,在不断涨大、涨大,让他没有思考的空间,而要说出一些不切实际的话来,“在我的世界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弟弟,是我的队友,但就是这样。”

 

“你是说,你不是殷志源?“

 

“我不属于这里。“

 

殷志源觉得在德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他想说的是“他不属于在德”。在德是他的最好的朋友,他不希望对他有任何的隐瞒。殷志源盯着在德脖子上僵硬的肌肉,才注意到在德脖子上那颗暗色的、小小的痣。

 

在德挤出了一个微弱的笑,殷志源说的话超出了他的想象力,他分不清殷志源是突然反悔,用一个幼稚的玩笑结束他们的感情,还是他真的是另外一个时空的殷志源。在德现在只想把这一切都锁起来、清零、再重头开始。

 

“那我们住在一起是不是不太好,我是不是需要回避?”

 

“你不是从Tony那儿搬出来,你有地方去吗?先别走,你要是搬出去被粉丝看到,说不定又有奇怪的谣言。我想想怎么和别人解释。”殷志源确实不介意在德留下来,不论在哪个时空里,他都不介意。

 

在德可以看到他的志源哥又回到了leader模式,一个总是承担下许多的责任和琐碎的事务,为了yekki,为了他们能够做喜欢的音乐和舞台,为了他们组合能够走的远一点,更远一点的leader,永远的G1 leader。

 

殷志源还在划他的手机,相册、聊天软件、短信不断切换着,在确认自己的工作行程。金在德也默默看着,似乎在回忆过去的日子,他的手因为血液循环不通畅,不规律地筋挛着,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取下了戒指,默默地对这个志源和自己告了别。然后在德抬起头,露出了他熟悉的微笑。

 

 “志源哥,先吃饭吧,都在餐厅呢。”


TBC


评论(3)

热度(15)